close

「大家好,我是中女時代的成員 Vivian。現身處台灣,和其他兩位香港成員一起作親善訪問。

第一站我們到達台北度小月,巡視小月的業務及受歡迎程度。本人認為除了每碗麵的份量太少吃進肚也沒佔空間之外,其他方面都非常令人滿意。

第二站去到敦化一帶時裝店查察,稍感憂心。為什麼星期六會那般安靜水靜河飛?身為國際親善大使,我不辭勞苦努力購物,幫忙振興經濟。

IMG_5131  收穫是身上的雨衣和雨傘。順道提醒大家要懂得未雨稠繆喔。

下一站是集合部分台灣成員(奈奈、CPU和小米缸)探訪Smith & Hsu。OMG!怎會有這麼美味的 scone 和沙拉!還有林林種種的花茶,絶對要再去!IMG_5132  我的小男友,嗯,有點不馴,待調。

走氣質路線的我當然要到誠品吸收天地日月的精華,看書買書之餘,我發覺誠品的洗手間還真是安心舒適又舒暢。噗。(經中女時代某成員拜訪後,這厠格將會成為台北最具代表性的觀光景點之一,誠品考慮推出一系列的厠所形狀精品,也會與香奈兒合作出產該厠格味道的限量香水。)

IMG_5154  現在呢,在大腕吃全台灣最美味的燒肉,滿口肉汁,很忙。所以報道就此打住囉,下回再續。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