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不熱愛吃自助餐?

 原因是人家有小鳥胃咩!(呸~!就喜歡裝模作樣裝淑女,胃口實情是無底的宇宙黑洞)。

事實上自助餐食品款式多,份量隨君喜好而定的原理很讚,對於眼闊肚窄的人如我(雖然肚皮像宇宙黑洞但眼睛比黑洞還要闊!)本來是佳音,可是各酒店要集各地佳餚於一桌子,又要款式多,又要份量大,要樣樣做得出色的可能性很低。我從小就知道不可以要求「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不能拉屎腸胃好」,所以選男友時從不痴想長得像玄彬又有錢又專一,買新鞋子時不會奢望減價齊色齊尺碼,因此,被訓練得包容力很大的我,不太抗拒光顧自助餐。

 今晚,是馬生約我一起享用自助餐的晚上。

 已經個多星期沒跟馬生單獨吃晚飯(字字屬實)。噗。 原文出處循環再用的文章,環保意識非常好強烈的中女時代成員)

入座時已經是九點正。距離餐廳打烊只剩黃金半小時。

馬生沒有問今天要不要寫文章,因為他在拚命吃魚生和生蠔,而且他邊吃邊命令我吃飯時間不準玩電話,所以我只可趁他出去取食物時偷偷摸摸地寫。(好像偷情一樣刺激又緊張)

除了食物質素參差之外,另一個我不熱愛吃自助餐的原因,就是在一般自助餐檯上都不會齊集我喜愛的食物,最難見的例如燒賣魚旦柱候蘿蔔金莎卡樂B滷水雞翼葡撻豉油皇煎倉魚雲南酸辣米線茄蛋飯炸墨丸素火腿粉絲洋蔥豬肉鬆等等,有點苦惱。

唉,我以後還是吃路邊攤茶餐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