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ok of the day 2  

(左至右Day 1 至Day 3,上班的日子。本週拍照重點是「拍攝時相機要放在腰部的高度」by abby。)

Day 1

Tailor jacket in magenta from Korea

Toga ruffles one piece

Wears & Tears necklace

Chanel 'Three' bag in black

Wedges in beige from I.T.

和馬生吃自助餐的晚上,拍照時我千叮萬囑馬生相機要放在腰部的高度,效果有進步嗎?酒店燈火很暗,衣服上的細節都拍不到。桃紅色的大衣我本來打算只買來聖誕和新年應節穿的,因為這奪目的顏色實在有違本人低調內斂的性格XD,不過發現剪裁太合意,所以節日過後我都一有在穿。

Day 2

Knit outer in beige, knit top in grey &pencil skirt in grey, all from Korea

Vivienne Westwood dot dot panty

Ankle boots in beige, random

拍攝時相機並沒有放在腰部的高度,所以我拍的我頭超大腰超長腿不見了。相機沒有放在腰部高度的原因是由於攝影師是--->我的老闆大人大帝太上老君皇上皇,所以不能要求重拍(哭)。我是吃了十顆豹子膽來要求他拍這照片的,所以就別介意他拍攝時相機沒有放在腰部高度好了。

是的,很多時我們為了拍攝look of the day,面子事業人生都得要豁出去。 

Day 3

Wool jacket from paparazzi

Prada flats in black and handbag in wine

上完韓文課又吃飽飽,abby幫我拍的照片,相機當然有放在腰部的高度!

嗯。不過好像不太滿意。

「拍得妳很胖,好像孕婦。這個拍攝高度好像不太好。」abby說。

這是在安慰我嗎??胖不關乎拍攝高度罷????????????????????????

OK,反正孕婦我以後乘搭交通工具會有人讓座當賺到,我才不會傷心!不過換句話說,以後拍照相機都不用放在腰部的高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