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70  

 

Kyon送給我的薯條三兄弟和薯粒三姊妹。有見阿比阿奈的購物日記都以它們為首,不好好做功課的壞學生當然也要把它抄過來,哼。相比之下我覺得薯粒三姊妹的口感比較好耶,而且色彩繽紛好開心,我每次都先挑粉紅色的先吃。

 

見到薯條三兄弟的盒蓋已經大開沒有?不是我嘴饞難耐,那是給廣子抽水了。

 

lingG headband  

 

本人首個購物日記怎能缺少這個!

 

靈芝耶!

 

很貴很補的靈芝那!

 

和潮人阿比一起購買很貴很補的靈芝耶!

 

非常感謝阿比,燉好湯後我會拿給妳補身。

 

mihara puma  

 

Puma x Mihara Yasuhiro 豹紋球鞋。Mihara Yasuhiro三原康裕喜歡利用浮誇色調、物料混入幾何概念加入球鞋中,令本來受歡迎程度比Nike 和 Adidas短一截的Puma名氣提高不少。

 

事實上我很少穿球鞋,一個月兩次(應該有)左右。

 

事實上我也很少穿豹紋,一個月也未必有一次。(我的野性只會藏在骨子裡)

 

既然如此,我幹嘛買這雙鞋呢???

 

嗯,讓我好好想一下。

 

chanel flats  

 

那一天,我只是想去金鐘吃一個午飯,我只是吃飽飯肚子很漲,我只是想散一散步,然後回程時手上就多了這一雙鞋子。

 

難度我在不知不覺間被人催眠了?好可怕喔。

 

香奈兒的鞋子試過好幾雙,每一對都不太舒服,可是每一次我都原諒她再給予機會,誰叫她就是美得令人揪心的香奈兒小姐。

 

andyw laptop case  

 

Andy Warhol x Incase Laptop case。

 

那天上韓文課前,和阿比Kyon一起行經連卡佛,然後我手上又多了這個!

 

阿比說(損友tone):「買啦買啦,看起來不錯啊,又可放電腦又可放其他文件雜物,$799不貴而且妳有折扣,買呀!」使命必達的我當然又乖乖走去付款。後來想深一層,她是不是又捉弄我?(靈芝事件影響很大)

 

有關香蕉,很久以前我還買過這個:

 

banana bag  

 

事源上年的某一個月,我聽同事說每天吃香蕉可以減肥,即管嘗試一下。大家都知我愛美嘛(而且很無聊),怎會忍受我的手袋裡有條赤裸裸的香蕉,所以買了這個賣相可愛的香蕉袋。每一次,不論同事朋友或不相關的甲乙丙丁,只要稍一睿見我的香蕉袋,都會忍不住偷笑。

 

大家的心靈真邪惡,人家日本小學生用來帶香蕉上學做飯後果的袋子被你們想成是什麼了!!??

 

又,那次減肥,當然沒有成功。

 

(現在才發現我的蕉袋不見了!!!!!!!!!!!!!!!小蕉袋你去了哪裡!!????別離開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