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歲的生日,我在當時的blog上寫過這一段:

「記得十七歲的我有多期待十八歲的降臨,望換掉那張稚氣的兒童身份證,好比得到成年人的勳章。廿七歲的我則想忘掉廿八歲(及以後的歲數),好把青春小鳥永遠留在身邊。哪個女人不怕老?然而當你真正感到害怕的時候,就是真正開始變老的時間。滿桌的昂貴護膚品都幫不了多少,最好的解決方案或許就是,找個不怕你老去的男人。」

現在回看還覺我先己文采挺好的,居然寫得出來有點像出自愛情小說作家的金句。嗯,不怕你老去的男人嗎?

我呸。

或許身旁那個真的沒有介意妳變老,也享受和妳一起變老的日子。不過如果可以選,容貌停留在十八的妳會令他更開心一點罷?

就算妳不管他有沒有開心一點,皮膚像雞蛋白滑又緊緻會讓自己活得更爽。女人嘛,怎能不愛自己多一點。

所以三十歲的我更正:「滿桌的昂貴護膚品都幫不了多少,最好的解決方案或許就是,找個用心幫你保持青春的美容中心。」

坦白說,我算很早就接受什麼果酸療程呀,雷射護膚呀那些返老還童的東東。為什麼呢?除了因為愛美,另外一點很重要就是我是各大門派銷售員的寶!耳朵軟的我是幫忙他們拿取佣金的好幫手!結果買了一大堆療程,暗粒油脂毛孔暗啞仍然健在,褪去的就只有鈔票(哭)。

上回我不是到杏立去做飛梳嗎?順道也打了人生第一次的肉毒。第一次嘛,總是有點興奮的,跟Paul嗶哩叭啦了一大堆,幾乎想打通全身經絡和任督二脈一樣,有點失控。幸好Paul人太好,只幫我選了兩個部份來打肉毒,由他來幫我說「不」,真的很窩心。因為我的大餅臉不是肌肉嘛,打肉毒不太見效,飛梭和拉堤才有幫助。

飛梭做完了,面蛋皮膚緊緻了,爽歪歪的心非常蠢蠢欲試電波拉提... 杏立啊... Paul啊... 台灣啊... 雞排啊... 珍珠奶茶啊... 日月燒啊... 吳尊啊... 數著數著,我很想念大家,嗚嗚。(開始翻日歷申請年假...)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中女時代真的開始紅了,人家杏立博全那麼好的一家中心,竟然送來超級大禮物,只要我們的網友到杏立博全(<--點擊點擊 )的面書頁留下零零七的暗號「365」,就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禮物和以超值價成為Aimers(<--想問奈奈本人我已經是Aimers了嗎?),超級好康!

如果誰人在杏立見到某昂藏五呎七架著墨鏡戴著口罩背著個千斤重走難袋又形跡可疑的可疑小豬腿女人,不用驚怕不要岐視,那個好就是我喔,嘿嘿。誰能把小豬腿認出來,可選毛B或小胖送你飛吻一個,簡直就是天掉下來的獎中獎啊!

真心期待在杏立博全碰上大家:D因為不論中女時代有怎麼樣的成就,都是由這裡的每一位經營得來的。來,一起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