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除了有粉紅色的思想,還有粉紅色的電腦、粉紅色的床單、粉紅色的泳衣、粉紅色的首飾箱、粉紅色的紙巾盒,以及半個粉紅色的衣櫃,總之我就是喜愛粉紅色(還有米色)喇。 

8c3a720  

Day 1 好朋友K小姐的婚禮

裙子是K小姐親自挑選的,我們五位陪嫁姊妹都穿上一模一樣的裙子。裙子很漂亮,可惜量身那位店員有點敷衍,我和另外兩位姊妹的裙子都有點鬆(時間緊迫又不能再改)。要知道這些裙子要完全合身才好看呀。

這天的鞋子我配了一雙在H&M買的三文魚色平底鞋,只需HK$99!

Day 2 又是韓文課

Tri-color necklace and blue necklace from Korea (by Tata)

Chiffon Vest in pink from Korea (by Tata)

Shorts in black (from Tata)

Chanel Three handbag in black

Prada platform oxford in pink and beige

衣服的顏色是一見鐘情的,雖然款式不怎麼樣。

阿比說很少見我這種打扮,因為根本是早上亂穿。幸好鞋子(新的呀新的呀開心)和衣服呼應了對方一下,才不致於太醜怪。

Day 3 約了臭比的星期天

Star necklace from Korea (by Tata)

Lace tee in magenta from Korea (by Tata)

Pink pant from Korea

Gold clutch from Korea (by Tata)

Puzzle oxford platforms in white

這一整套的衣服本來我想在Daniel的生日晚飯當天穿著(Dress code是粉紅色 ),無奈我找了一整個晚上都找不到上衣(Tata賣完了),超氣人的。當然,一如以往,我放棄了找尋它甚至乎幾近忘記了這件衣服的時候,它走出來見人了。

其實,穿成這個一整個桃紅色在街上行走,會有人想打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