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香港掛起相隔了十三年的十號颱風信號,公司和店裡都得提早下班,我怱怱趕到超市買了點小吃和水果就趕回家。 回家路上發覺身為胖子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即使在颱風之下,我仍走的很平穩好安全。

天氣涼涼的,一到家我就倒頭大睡,還流口水。睡醒,覓食(構造簡單的哺乳類動物)。自己煮了個辛辣麵加雞蛋,好難吃,只吃得下半個,再加上半磅櫻桃就是我的晚餐了。

窗外風聲真的好大,好像有人在不停拍打我家的窗口。新聞在播放外面的惡劣天氣,希望颱風能快點停下來,在那之前的木屋和大樹們都能好好撐著,流離失所的小動物能找到藏身之處。

(這篇好像小學生日記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