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馬小胖(?)說我已經寫了好多天Look of the day和購買日記,唉,俗女就是這樣子啊,生活不是穿搭就是購物,真沒臉見人,好啦,的確是沒時間寫一些需用腦的文章(本來就沒什麼腦袋,怪我媽亂生XD),請原諒我啊,不要離我而去,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N次方)星期我會花些心思寫兩篇沒有這麼膚淺的文章。

噗。

8d2fff0

Day 1 和臭比史都唱卡啦OK的下午

Joomi Lim necklace

Denim vest in blue from Korea (by Tata)

Zara cotton vest in white

Random loose jeans

Isabel Marant look-a-like sneakers in white and grey from Korea (by Tata)

Chanel Three bag in black

這條褲子第一次穿,已被我丟了,看圖就知原因。臀部比闊螢幕電視還大的人,學什麼人家穿鬆鬆的牛仔褲?(事實上從馬小胖家走出來,沒有能見人的衣服可以穿。)

Day 2 某看店的日子

Joomi Lim nekclace

Levi's shades from 馬小胖

Dress Monster crochet vest and pencil skirt in white (by Tata)

Random belt in white

Isabel Marant look-a-like sneakers in white and grey from Korea (by Tata)

Chanel Three bag in black

非常喜歡的一套衣服,雖然顯胖,我還是硬著頭皮穿出去了。看照片真的有非常肉肉的感覺(哭)。

Day 3 無所事事的一晚

Alice band from Korea

Les Nereides multi-color pom pom necklace

Tsumori Chisato chiffon one piece with sequins

Tohop oxford shoes in grey

Celine cabas in beige and black

Tsumori Chisato 的衣服是我以前每季必然進貢一兩件的牌子,不過設計每況愈下,即使大減價我也選不到合眼緣的。Les Nereides的飾物以前也買不少,最喜愛的一條鑲水晶的蝴蝶結頸鏈不知掉到哪裡還是留在哪個舊男友的家中。真是荒唐的購物生活和感情關係,大家切勿模仿,後果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