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臭比豬豬豬B:

生日快樂!今年又有我和妳一起慶祝,是不是覺得人生愈來愈幸福??

我正在努力回想我們曾經過的生日,天,除了在妳的網誌看到了上年五條傻豹的合照外,之前我都好像斷片了!!!難道咱們是上年才認識的新朋友???(欠揍)我決定把回憶錄之類的任務都交付給妳了,他朝我患了老人痴呆症把一切都忘記時,麻煩妳一年一年幫我重溫過來,別讓我老得太寂寞啊。

話說回來,我們的感情,是由我努力爭取得來的。

之前在其他網誌提及過,不過這裡的新朋友並不知道,妳是我主動出擊聊天泡回來的妞。那時我剛進妳的公司,職責座位都風馬牛不相及,偶然點入了妳在MSN留下的網誌連結,就成功吸引了冷漠高貴冰清玉潔不吃人間煙火的我,想法子和妳做朋友(扮乖、借問、搭訕等等)。我那時真單純,完全不知妳的真身是惡魔,從此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噗)。

然後我們談化妝,談時裝,那時感情關係混亂的我又時常向妳訴苦,漸漸變得有點熟絡。離開公司的時候,說真的,我捨不得妳!耶~耶~無奈我要創造未來~~~啦啦啦

未命名_meitu_0(那些年,我們一起拍的低B相片)

幸好經過歲月的考驗和我的痴心一遍,我們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屬,成為好朋友好姊妹。(大團圓)

阿比,這些年來,我們歡笑、感動、生氣、悲傷,或許我們都有過想痛罵對方離開對方,但記著那都是一剎那心頭之氣,更多幸福快樂的回憶存在我們心裡,也有更多更多等著我們去感受。我們每個人都有優點缺點,相處間就是把對方優點放大缺點縮小,記得每個人愛自己的地方和付出,我們一定會愈來愈快樂。

因此,妳以後看著我時要把我的眼睛放大,臉旦縮小;胸部放大,臀部縮小,這樣咱們就能成為一生一世的好朋友了,知道嗎?

謝謝妳令我進步,也謝謝妳讓我成為諧星。妳一定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啊!

 

愛妳的胖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