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整整一個星期沒發文了,今天是八月一日,我還在補寫七月廿六日的這一篇(羞愧)。

Tata店員換了人,網購一腳踢,公司業務一大堆,又常陪陪難得在港的老爸,整個星期下來,真的累得要死。原來很多很多事,是別人願意幫忙也幫不來,自己煩自己做,有時真的好想哭。

我有試過在睡前打開電腦寫文章,不過圖片沒上載好我就睡著了,就這樣電腦先生默默地陪在我身旁一整晚,非常體貼的沒有把我吵醒。日復一日,累積欠交的網誌就像山高了。

長命債長命還,我還是會好好經營我的網誌的,畢竟這裡有好多三唔識七卻無啦啦好喜歡好支持我的人,我是不可能放棄的。(不過水準將會參差就是了,哇哈哈哈哈。)

好,埋怨完,下篇我寫什麼好呢???

喂,你們快些來幫忙啦!(威脅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