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臭比弟弟豆腐仔遠遠從台灣幫我帶來了它們!!!!

啦啦啦~~~

8b24c00

好好好好好好味的寶泉日月燒(牛奶味)!!!啦啦啦~~~(真的好興奮!)

收到那一刻立即鯨吞一個(大家見到有一個只剩包裝沒有,羞愧的貪吃V),噢!實在太好吃了!!

身在台灣的你妳您別告訴我沒有吃過人間極品之一寶泉日月燒(牛奶味)!沒有吃過的人統統要受罰,每人立即快遞十個寶泉日月燒(牛奶味)給我!立即!!!XDDD

人家啊。

開心時要吃寶泉日月燒(牛奶味)兩個;

傷心時要吃寶泉日月燒(牛奶味)四個;

累壞時要吃寶泉日月燒(牛奶味)五個;

無所事事時要吃寶泉日月燒(牛奶味)十個。

我只有五個,怎麼夠吃(大哭)!!!唯有問我姊可不可以下下下下下次才請她吃一個,今次讓我自己吃完,她沒好氣地答:「妳自己吃到夠罷!不用請我。」因為她沒有吃過寶泉日月燒(牛奶味),才可以如此大言不慚!哼!!!

不過,奇異的事又發生了!你們看!!

IMG_0283_meitu_2

阿比說,上天對我很好,讓我得到特別版。

然後她又說,牛吃草!所以牛奶當然是綠色的!

原來如此,我明白了。

我中了兩個特別版!!!今年我一定走大運了!那~

IMG_0368_meitu_3

那麼我就懷著感恩的心去吃這個牛吃草所以是綠色的牛奶味特別版寶泉日月燒!啦啦啦!

多謝豆腐仔,多謝臭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