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都十月中了呢,毫無羞恥心的人回來了。

大家好。生活有沒有認認真真地過?到底吃了寶泉日月燒沒有???

我呀,之前的幾個月都不是過得太好。整個人都是負能量,有時回看和阿比她們的聊天紀錄,覺得自己像怨婦,把負能量都帶給朋友,是個非常壞的孩子。朋友努力安慰,自己也用力振作,可是心情就是好不起來。讓大家久候了,非常不好意思。

我有很想寫的事,也按過「發表新文章」很多次,每次都沒有完成,或許睡了,或許哭了,然後又不想再寫了。日復一日,直到今天。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十月十七日啊!

十月十七日啊!!!

十月十七日啊!!!!!!!

大家不知道是什麼日子嗎?!!

(煙炮聲)不就是一年裡的唯一一個十月十七日咩!而且你再不能擁有下一個2012年的10月17日啊!!!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明天我就起程飛到台北慶祝十月十八至廿二日,路上見到胖V大家要前來打個招呼啊!

去一趟旅行,換一個心情。(模仿「長空。好句」,噗。)

回來繼續和大家瘋顛吵鬧。

 

P.S. 香港中女時代其他成員的粉絲,非常抱歉我這次是單飛到台灣宣傳,有東西可交我轉交。吃的我會先咬一口,信件我會先剪一角,不要客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