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們仨第一次一起去旅行的日子,我是還沒執拾好行李的人。

每次去旅行前我都會早一個月開始興奮,然後出發前三天開始思鄉。我也想不到自己腦袋哪個部分出現問題,總之人還沒走就開始念這掛那,好痴線。

今天收到兩位姊姊祝旅途愉快的短訊想哭、下班時對著老闆衷心感謝他的指導並祝生意興隆、和馬生擁抱會久一點用力一點、看著我的小肥兔毛(註:高音)B吃草想偷偷把牠放進行李箱。我的心理狀況不像去玩去旅行,完全是一副明天準備要出征去打仗而且視死如歸的樣子,怪胎一枚。

儘管笑我沒關係,因為我姐聽後也笑到肚子痛,還吩咐我去打仗記著穿避彈衣。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同樣患這怪病,如果有的話,我跟你說恭喜啊,這是開心病不用醫的!患者是因為身邊人給的愛夠多,才會如此難捨難離,一秒都不願分開。

所以呢,我現在要去穿避彈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