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不知時,這是中女時代台北親善探訪最後一日,香港成員於一早十點便由酒店出發,前往南京東路的陳家涼麵吃早餐,還喝了個用味道精煉而成的蛋花湯。據說味兒會令人智商倒退,本人的智力一直處於負數狀態,希望經過台北之旅後可以收到負負得正的效果。

吃飽之後到信遠齋購買兩位成員員的台北最愛煙勳名物。信遠齋的大嬸們不知師承何方刀法如神又超友善,最可愛是她們還在用紙筆來做計算。身為親善大使之一的我打算下趟再來時買個粉紅色的電子計算機送給她們,相信有助提升生意額,也確保中女時代每次來台都能吃到最愛。

下一站就是是次探訪的戲玉--杏立博全。 

 IMG_5297  

大家或許只知偶像團體的風光,不知道我們背後的艱辛,其實風光背後每個笑臉都是血汗。內有成員內閧、事非、排擠、單飛壓力的各種問題,外有各方各派的競爭壓力,因此,我們更加需要杏立博全。

有幸得到杏立之星黃博為我處理面部皮膚問題,我不太能捱痛,幸好黃博溫柔細哄(自己誇張)為我打打氣加加油,才能一同攜手(自己想像)渡過痛苦時刻。另一邊的Abby和Kyon就做完牙齒美白再趕來,真是半刻都不能錯過。

IMG_5227   

IMG_5231

帶著飛梭後的關公臉,我們坐上經理人N為我們準備的專車到機場回港了。中女時代成員 Vivian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和其他旅客以為我整容的眼神)報導完畢,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