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對我的章魚頭非常有興趣,就滿足一下大家吧。

IMG_5403  

以上都是有整理過的章魚頭,我用髮卷將向外的章魚腳向內卷彎,令外觀看上去比較像一般人類。容許我隱藏自己是章魚星人的真正身份罷,我想在地球好好過日子喔,拜託。

(由左至右,拍攝日子不定期因為未出道沒有預算找攝影師,將來紅了一定叫夏永康幫我天天拍。)

Day 1

Ktz Sweater

Mohair cardigan in Purple, from Korea

Vivienne Westwood pirate boots

Celine Tri shoulder bag in orange-red

台北之旅第二天,在酒店大堂等abby時Kyon幫我拍的。花碌碌的Ktz大衛衣舒服又吸睛(用於大合照時的小心機XD),陪伴過我好幾個年頭。Ktz 是以前 Bjork那條驚世的奧斯卡頒獎禮天鵝裙設計師Marjan Pejoski 重出江湖主理的品牌,印花造得很出色,得到不少明星捧場(包括我???噗哈哈哈哈哈哈~~~)。

Day 2

西裝褸, 杏色上衣, 褲子 all from Paparazzi

No Being 頸鏈(近期最愛)

米色厚底鞋訂造

Prada 酒紅色包包

某個和馬生吃晚餐的晚上,攝影師自然是馬生。Paparazzi是朋友的店,和abby的店Secret Garden一樣都是售賣由韓國新鮮熱辣空運回港的衣服。兩個好朋友開的店風格不同,Paparazzi的衣飾比較成熟,而abby的店則比較時尚有型,兩個店子我都是VIP(驕傲地)。鞋子不是故意訂造的,只是鞋店剛好沒尺碼,要訂造我就順便改一下不喜歡的細節。

Day 3

Faux Fur sweater & jacket in beige, from Korea

Chunky necklace from asos.com

Legging in black from Paparazzi

UGG boots in chestnut

韓國衣物數量幾乎霸佔我衣櫃的一半!價錢相宜、款式新、質地好,實在想不出要繼續傾家蕩產地買歐洲貨的原因(咳咳,我不是說不買啦,只是比例上減少。)。UGG本來是我頗喜歡的鞋履品牌,可是某天在微博見到原來UGG是殘殺貂鼠來造鞋的,今年開始沒有再購買,說到做到。這天因為只是出去和馬生隨意吃個飯,所以亂穿一通就外出了。

很久很久沒有細緻地裝扮自己,每個清早起床上班都是趕得裙掉褲甩,但求沒有漏扣褲鈕就當賺到了,只有每個星期四的韓文課因為有大敵abby,才不容許自己亂穿。他朝中女時代要出席頒獎禮,我和她一定是爭裙爭的最凶狠的兩個。嗯,要現在開始好好想辦法對付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