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仔底,跟到底」是香港話,指自己底子沒料,唯有巴著人家的衫尾,一味死跟。

咱們中女時代的兩位隊長近日發起了「頭香獎」和「出勤奬」等招攬粉絲的活動,所以二仔底隊員又來死跟囉!

在說明有關活動細節前,我想好好感謝以往一直有留言給我的網友,也為自己的龜速留言回應說聲抱歉,但懇請大家有時間也看一下我的回應,拜託。我近來除了追中女時代成員的365,還要追看她們網友的留言以及她們的回應。當中最厲害是奈奈abby,她們二人的留言最多(有好幾次我要找兩次才找回自己的留言!誇張耶!),也回得最快,看她們和網友們的互動很有趣爆笑,就好像每天多賺了幾篇文章。小姮比她們二人稍慢(幹嘛在做統計?),不過也追得非常緊貼,小米缸Kyon也不差,最慢的是CPU?還是我(汗)???

雖然對自己的回應速度感到羞慚,不過我可以發誓在這裡的每一個留言我都有好好在看,每一個的名字也被好好記著。就像我替左邊欄留言區改的名字一樣,留言區就像我的銀行戶口,每一個網友的留言都像塞錢給我,令我愈來愈富有。

非常不好意思我是那種不太懂得主動關心別人的性格,甚至在初相識的階段會顯得有點冷漠,不過在適時我絕對願意雙倍或以上奉還大家的好。另一個說法,我是個非常值得長線投資的股票商品。噗。所以我這邊的活動目的(跟是跟,也沒有100%抄過來算留點骨氣。哼。),是讓我知道誰人來過就夠了,好讓我有機會感謝誰和誰曾為我的人氣加了個一 (+1)。

活動方法很簡單,不用天天留言(厚顔有程度,我又沒有天天回,怎麼要求你天天留?),那篇文章讓你有共鳴或會心後微笑,賞一個銅塊到我銀行動口吧,我會從中隨心抽出網友。獎品每月送出,名額暫時不限。

 

P.S. 實不相瞞,推出這個活動有點壓力,我好怕活動舉辦後都沒有留言怎麼辦?得失了網友怎麼辦??所以如果我有做得不對不好不正的地方,歡迎提出指正,我人是皮了點,不過很受教。

P.S.2 我這邊火星也送到喔,因為很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