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哇哇哇哇哇~~~!(大哭)

我對不起大家!嗚哇哇哇哇哇哇~~~!(聲淚涕俱下)

前兩日的文章得到了本人前所未有的回應數目,謝謝大家的慷慨解囊踴躍捐獻!可是由於本人自小沒有遵循老師教導奉行「今天的事今天做」的做法(鞭打),所以累積未回覆的留言一天比一天多,嗚哇哇哇哇哇哇~~!我知錯了,在此跪求大家原諒,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嫌棄我,嗚。

細細地看了幾遍大家的留言,非常感謝大家的讚美(暗爽,然後又翻看)。不過我要提醒大家,不能輕易相信網上世界的人喔,很多人都愛在網上世界把自己美化,人人兄友弟恭家家樂也融融,生日願望一定是祈求世界和平而不是法拉利跑車和香奈兒包包,能信嗎?千萬不要呀,傻豬咩。

咱們中女時代的優質女星小姮有提及過:「網路上騙子很多!」(不過話是山姆說的)

因此非常抱歉,我決定在這裡把真相告訴大家。本人並不是大家所說的那麼可愛又討喜,現實的我是經常撩事生非,發颷掀桌是小事,拿刀砍人才正常。也會偷偷揑別人家小孩的面蛋和屁股,又愛躲在馬生的被窩裡輕聲的放屁。

還要告訴大家一個我非常秘密的身份(一定要保密才可往後看喔):一個超級窮凶極惡對小孩飛擒大咬的變態劊子手!在每個夜深時份變身!

所以以後不要胡亂相信網上世界的假像了知道嗎?

也不要相信某人對我的失真描寫知道嗎?(為什麼看完我的素顔要洗眼???!!!!!我看了近三十年都相安無事!!!!)

呵,攪了半天寫了半篇,終於可以幫自己澄清一下。

爽。

去回留言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