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三十大壽全方位記錄,好像還沒寫到收過什麼禮物。

事實上每年會送我生日禮物的人並不多,我也早早過了會對生日禮物抱有期待或希望的時代。每次收到禮物,滿足的是因為對方為我準備的愛,多於任何物慾上的要求。也由於對方是用心為我準備的,因此距離自己一般的喜好也不會相差太遠。否則,如果我收到一件Harley Davidson的皮衣或家庭式十人份量電飯煲,我也很難保證不黑臉。

今年,馬小胖送了這個。

Bday YSL  

Yves Saint Laurent 的 Muse Two Handbag。

Celine-Trapeze-Multicolor  

小胖說,原本想送的是上圖這款Celine Trapeze Mulitcolor,不過Waiting List去到六月(小胖內心應該非常害怕兩手空空會有殺身之禍),唯有先買YSL交貨。

「這個YSL用來抵押,以保你小命一條。六月呀,你再去買個Celine Trapeze回來確保家宅平安罷。」我對小胖如是說。

啦啦啦~~~六月六月快些來啦!

seoul trip  

至於我的兩位好姊姊阿比和kyon,就一起送了上面這個。

唉喲我說的不是旅遊書本喇,是首爾遊一趟呀。

原本定於4月21日起程五日四夜的首爾遊,因為阿比爸爸身體抱恙而延遲一點點,不過不緊要呀,只要人腳好,什麼時候也是旅行佳節嘛。

仨人行去韓國有什麼好玩呢?

1) 吃盡韓國美食

2) 買盡韓國衣服

3) 泡盡韓國型男

我和阿比已準備好一連四晚的節目,就是去夜店去夜店去夜店和去夜店。韓國夜店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店員會把只有女生的圈子和只有男生的圈子湊合在一起,哼哼,我們絕對要大開殺戒,泡得一件不漏!至於人妻Kyon,因為身份及年紀的關係(好賤XD),會留在酒店好好休息。

4) 偷玄彬人型紙牌

雖然任務艱辛,但聰明如我們一定可以辦得到的!

5) 整容

「我們只負責機票和住宿,整容那部份妳別妄想,自己攪定。」親愛的阿比姊姊如是說。

請問可不可以慷慨解囊贊助左眼,右眼我自己負責儲錢啦!好不好好不好???????????????

求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