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個多星期的非人生活,小店終於能夠大出來,不用像便祕般悶著一肚子大便般難受。

香港寸金尺土是舉世聞名的,比你家浴室還少的店面月租好幾萬,店子關門一天就等如燒一天銀紙。衣架可以明天才買,地板可以後天才選,累了可以再睡一天,如果我是何百萬的話。

早上還在辦公室做奴婢的我,傍晚就降級成為店裡的奴隸。三十年來未嚐如此,連我家兩肥姊也有點擔心我負荷不來,還笑說三十歳的小妹𣊬間變了正常人,終於沒有在夏天冬眠(什麼意思!?)。

另外兩位非血緣的姐姐就有血性多了,昨天的五一公眾假期阿比和Kyon舉家幫忙,小小的Yuki非常賣力,Vivian姐姐好感動啊!(不過經磋商後Yuki還是拒絕本店的兼職邀請,嗚嗚。)

明天,五月三日,敝店Tata開張了!

大家要支持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