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店Tata開業以來,有不少朋友特意來進貢支持,也有不少朋友在各個渠道幫手宣傳。坦白說,雖然距離收支平行還有一段路程,不過我收到的心意和支持是賺突的,突了很多很多很多多到不得了那一種。

無論你是那一種,在此我都深表感謝。

Page 1Page 2  

開店不久,阿比已經以九秒九九的速度碌了她的人情信用卡,幫我聯繫上潮流雜誌 'Face' 做一個小專欄。謝謝親愛的。

We beauty(按圖進入)

然後Daniel的朋友也在他的潮流網站介紹Tata。(Daniel應該有私心的,因為他希望我早日發達上市包養他。)感謝。

上個月來港的紅人貴婦奈奈寫了:(365-126)香港正在流行什麼? 感謝。(還不會用MAC print screen圖後補)

今個月來港的美麗人妻CPU寫了:(365-156)終於逛到TaTa Boutique!! 感謝。(還不會用MAC print screen圖後補)

還有我的師姐偽主婦ki琪寫過:(365-95)交換禮物(中)感謝。(還不會用MAC print screen圖後補)

前幾天遠在火星的ahyo也有介紹:進貢日記(三)感謝。(還不會用MAC print screen圖後補)

還有舊同事Pace, Kyon, 小姮,真身試範的小米缸,身體力行支持著Tata的契媽Sherin,大家都對我好好。感謝。

還有不少拔刀相助過的隱型俠士未有提及,不過無論如何我的感謝也是真心而且久存的,既然大家同在江湖(?),他朝有什麼頭暈身熱,我一定會趕來幫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