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de

我與臭比不相見已有十多天了(因為她出了差在日本爽歪歪),她最不能忘記的是我的背影。那天夏天,我請假了,她和Kyon也請假了,正是慶生之旅的好日子,我們從香港到韓國首爾,打算捕獵韓國男人回家。

(咳咳,我實在不能再污辱朱自清先生的經典了,請原諒我啊朱先生。)

總之,在那次旅行那間酒店那房間,臭比(又)把我的裸背拍下了!!!

其實我覺得照片的力量已經非常強大,二百五十字大可免去的,輸入二百五十個感嘆號「!」,大家會明白我的感受罷。

到底我何時才能成功復仇反拍她的裸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