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去美容院由頭到腳護理一次。

2. 去修理我的狗爪。想想有半年沒去美甲或做手部護理了,哭。

3. 清理衣櫃。不好意思,我還沒有將衣櫥換季,春夏秋冬都炒在一起。

4. 出清二手衣服(已經有三大袋沒人理會)。

5. 整理書櫃。阿比送了好多書給我沒看完,我的文藝味道都快灰飛煙滅了。

6. 整理書櫃之二。我有想重看的漫畫書,上次超快把結局看完看看男女主角到底有沒有攪在一起就丟在一旁了,鳴鳴。

7. 把屋子掀了也要把我的MBT找出來。到底在哪?????!!!!

8. 親自下廚。煮個美味的公仔麵也好。

9. 把四散的襪子配對好,一對對卷好。

10. 想試跳鄭多蓮。三下也好啦。

11. 整理飾物櫃。因為亂,很多喜歡的鏈子很久沒被寵幸,我能聽到寂寞的呼喚。

12. 把衣服穿來穿去穿上又脫上,對鏡自憐。

13. 整理以往半年的月結單。這半年我都不知自己的收入和開支是怎樣,我現在會不會是負資產。

14. 整理Tata的收支表,好多數字好睏。

15. 大字型躺在梳化上吃卡樂B薯片,喝汽水和咬朱古力。

16. 累了就睡一覺。

17. 到書局看貼紙。

18. 拿香奈兒手錶去修理。實不相瞞,已弄壞了一年以上。

19. 閒逛十蚊店。亂買 。

20. 複習韓文功課。我是用功學習的好孩子。

21. 重看《秘密花園》第N次。我是非常用功複習的好孩子,因為我愛金洙元(心)。

22. 然後看《仁顯皇后的男人》。

23. 寫信給我的筆友們。啊,要先把信紙貼子從異次元櫃桶找出來。

24. 把舊化妝品都丟掉,有很多都不知買來幹嘛,我根本不懂得用。我媽常說不知生我出來幹嘛,我根本沒什麼用。

25. 最後發覺即使有假期,我都只能完成第15和16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