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在面書看到某前度J的爸爸離世了,有點感傷。

我和J爸爸相處過不算少的時光,年老的外貌藏不住英氣,剛烈的五官都遺傳到J的臉上。他不苟言笑,很少說話,完全是上一代「父親大人」的樣子。不過我沒有懼怕過他,還挺喜歡和這位酷酷的父親同檯吃飯,你眼看我眼,一點也不兀突。

和J分手後仍是朋友,偶有聽到他爸爸進出醫院的事。我知道不論說什麼「堅強」、「加油」、」、「節哀順變」都減不到悲傷,而且對方十之於九都會回你一句「I am okay」,不過我曾經看過一段說話:

" Sometimes when I say 'I'm okay', I want someone to look me in the eyes, hug me tight and say, 'I know you are not'." ----- by Szcygiel & AvanGarde

真的,其實很多時我說Okay的時侯,其實內心情緒一點也不Okay,如果有人能在旁真心替我打氣和加油,或許對事件沒有幫助,最少可以阻止我無止境地鑽牛角尖消沈下去。我不知自己的影響力有多大,不過發個短訊簽個到,或許在某一天,對方想要的就是我一個安慰的眼神或擁抱,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