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在公司是一個鞠躬盡瘁的奴婢。可是某一天(好像是上個星期),賤婢失職了。

主子問賤婢:「為什麼房裡沒有巧克力?妳不知道我吃完了嗎?」

他是特意紆尊降貴地從他的龍椅上走到賤婢座位來質問的,說完又走回宮繼續工作,可想而知這個錯失有多麼的天地不容,簡直是人神共憤。

(對於主子的巧克力,他是有固定要求的,不是的隨意拉開櫃桶隨意丟他一個就成,偏偏他喜歡吃的,我沒有存貨。)

twix  

這個巧克力的味道我不喜歡,除了日常幫主子補給,我自己不會買來作儲糧用。

不過呢。

我會偷吃!!!!!!!!!!!!!!!!!!!!!!!!!!!!!!!!!!!

我怎麼也不能告訴主子,其實他房裡最後一條存貨是我前一天下午茶時間肚子餓偷偷吃掉的!!!因為那時候整個宮裡能放進肚子的只有這一個!

我當時真的很肚餓嘛。嗚。

下次我就算餓死都不敢偷吃了,明天記得著記著買十條回來補給一下,以免小命不保。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