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衣服,所以有Tata。

有關衣服的工作,除此還試過另一種,就是造型師(非專業而且非常亂來的)。

造。型。師。啊~~~~~~~

聽起來是多麼有型和有品味的工作,與漂亮的模特兒工作,又有華衣美服相伴。這當然是假象,別傻了罷。

事實上半路出家的我是客戶的下人,衣服的奴隸。(我的人生不停就是人家的下人,什麼的奴隸和某某的奴婢,真苦命。)

遇上要求過份的客人、不合作的模特兒明星和那些以為給了你天文數字預算的美術指導,除了邊找衣服邊噴血,我沒路申冤。自己喜歡買衣服穿衣服是一件事,幫人家穿好衣服又是另一件事。客戶或美指往往有擬好的主題,多是天馬行空吃西北風,只差在沒有要的親手縫製太空衣和用衣服做銀河系行星。

Skechers  

Skechers 2  

8c3d7f0  

Walker shop 1 Walker 6  

Walker 4  

Walker 7  

鞋子都是客戶提供的,我只負責衣服的部份。普通一張廣告照,背後真的是美指、攝影師、造型師、化妝師、改型師和助手們的心血血汗。

明天客席幫老闆大人新影樓的拍攝工作再次負責模特造型,人很好的老闆大人皇上皇只給我兩天時間準備八套衣服,當中包括我十年沒穿的泳裝,還指名要那種若隱若現的健康性感感覺(蝦咪?!),真的非常感謝老闆大人的恩賜。求求上天保佑我明天大步檻過,讓小命得以苟存,楠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