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賤把之前寫的文章誤刪,現在超想放棄 -_-)

每天把店門開啟關上的日子,已經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的工作量、勞動力知壓力,幾乎是我生來三十年的總數,是有點非我所負荷,唉吔,我以前還真的是個幸運得讓人嫉妒的孩子。

說到生意,還未有想象中的美好,不過不用替我擔心,我會愈來愈努力的,因為Tata要上巿,我要我媽成為最低能的闊太太,還要各分五千萬給兩位好姊妹以及包養Daniel,所以此事只有成功,沒有失敗的。哼。(幹嗎突然囂張?)

Tata在某個程度上成為網友們和我的一個連接點,碰過好幾個網友,大家都非常努力地找東西買,以表支持,這些一切一切,我都記在心裡,心存感激。也再次多謝奈奈和阿比,給了一個只會寫無聊東西又毫無大志的女人另一片天空。(隊長果然是隊長!)

我每天睡前也會想,唉吔明天生意會怎樣呢?零錢夠用嗎?會下雨嗎?有小偷嗎?玻璃會被打爆嗎(why?)?像個神經失常的女人,想著想著就睡去。

小寶貝呀,請妳快高長大,聽媽媽的話,別令我動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