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2011valentines.jpg  

上年的這一天,我正於泰國和馬生(註:我男友,但事實他不姓馬)渡情人節假期。起程之前剛患腸胃炎,在異鄉瀉得天翻地覆忍著呠呠不願放的感受真的難以忘懷。因禍得福是瘦了一圈,歡天喜地了一個月,可惜一個月後肥肉以雙倍增長形式狠狠長回來!然後眨眼間,明天又是情人節了。

我。什。麼。都。沒。有。準。備。

啦啦啦~~~

一般的情人節要準備什麼呢?鮮花?禮物?燭光晚餐??太普通了吧???????????

不是欠打,只不過鮮花、禮物和燭光晚餐,對我們來說是平常事。剛戀愛時馬生常送我鮮花,但我是選手級摧花賊,花兒停留在我手上都不過一分鐘就被涼在一旁等死,浪費得很;大小禮物我每天都有一萬個理由在他身邊吱吱叫要他送,他不理我我就自己送自己;我們又從不待薄肚子,什麼燭光火光霹靂光晚餐想吃就去吃。所以呢,情人節的公式:鮮花 + 禮物 + 燭光晚餐,是不能應用在我們身上了。

又不是十八廿二,學什麼人家來興奮情人節?

還記得人生的第一個情人節(唉,那些青蔥歲月真的離我很遠),青澀地買了一襲白色連衣裙以及在化妝專櫃買了盒資生堂PN綠色眼影系列,那個是我這一生都忘不了的綠色,因為當我塗上眼後給姐姐評鑑,得到的評語是:

「妹你幹嘛把兩塊樹葉掛在眼皮上?!」

(背景聲效播放:雷聲)樹葉???????????????????????

所以,在那個人生裡的第一個情人節,我就在素顏白裙的打扮下白白的渡過了。

從此,我的臉上就沒沾過綠色的化妝品。

這算童年陰影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