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玩過「大富翁」這個紙牌遊戲嗎?

我小時候超喜歡玩那個!

舊式的「大富翁」只供四人玩,紅、黃、藍、綠四色代表四個不同的玩家。由於家中兄姊年齡與我距離很遠(最少十年),所以小時候的我總是一個人自己跟自己玩玩具和遊戲,亦因此,「大富翁」的四個顏色都由我來擔當。擲骰子、買街道、建酒店、向銀行(銀行家當然也是我 XD)申請破產,一個人扮演多個角色玩得不亦樂乎。當中最喜歡的,就是抽「機會」卡!

「機會」卡有許多不同的內容,當中有懲罰的,有打賞的,有慈善的,我最怕就是抽中「入獄」卡,要停賽好可憐喔... 雖說四個顏色都是我自己,但小孩子嘛,對自己喜愛那個顏色的棋子存在著偏愛,所以紅色常常是大贏家,綠色不時要申請破產賤價賣地。而且當我的身份是紅色又抽中「入獄」卡的時候,我會重新抽過一張!真是無法無天的壞小孩,噗。

現在的「大富翁」變成怎樣呢?是不是多了好多現代化的內容?銀行設有投資部和貸款部嗎?富翁起酒店之後是不是可以買遊艇和穿梭機??

雖然很抱歉地沒有在情人節為馬生準備過什麼,就跟他玩一下「大富翁」裡我最喜歡的一部分:機。會。卡。

啦啦啦~~~ 

valentine  

想到這個「小禮物任你選機會」的我真的是天才喔,還細心地附上有效日期,嘿嘿。(未來的)大富翁馬生收到後的表情是什麼呢?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