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某些工作關係,是日心情很壞,壞得想放瀉藥到公司水機毒害全體同事的殺人程度。

我的工作是個秘書。「秘書」一詞解釋有二:

1. 鞠躬盡瘁地打理老闆的工作及起居生活,上至老闆的合作伙伴簽合約下至其家人的生日喜慶,都要準備週到,絕對出得廳堂(跟老闆出入開會)、入得廚房(在茶水間沏茶切餅雕生果花)出得氣(老闆吐苦水的對象)。基本上和古代卑躬屈膝服侍主子的奴婢無異。

2. 亦解「奴隸」一意。

近來我主子大興土木,又車又樓又店又女人,令我不勝其煩,當中主子更不慎地一腳踏裂了我無比晶潔的自尊心,確是悲涼啊。

即使是奴婢,我也立志做有個人獨立思想的奴婢,對於自己認為不當不容的事,我會堅持自己的想法,不可能因為主子給我五斗米,我就得傻呼呼幫他舐鞋底。即使主僕情多年,也不能逼我吃榴槤!哼!

多講無謂,在主子還我公道之前,我決定準時下班、在工作時間大大聲吃薯片、用隔夜茶葉幫他泡茶、穿 mercibeaucoup, 上班、接電話叫錯名、聽到好笑是非不分享、黑面神上身!女人不好惹,女秘書更是不能觸怒,像我這麼惡的奴婢更加要好好當國寶般愛護才對。

否則?後果自負。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