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咱們奴婢這類工作的,好處是像小狗般跟出跟入有名車接送,吃飯時間變得彈性(彈主子的,不是彈自己的)不用擠在午飯潮中,而且很多時都能吃好康的。不好的地方,是吃飯途中難免談及公事,影響消化系統。


台北之旅前工作經已瘋狂地繁忙,回來後還沒進入狀態,主子又丟來新任務:唸會計課程。OMG,我從小就超級炸裂地討厭數學,小六後一直是紅字,天賦的唯一數學慧根就是可以準確地計算出衣服折扣後的價錢,別無其他。


主子啊,你要我唸會計和叫我造架穿梭戰機出來稱霸宇宙有什麼分別?假如真的做得到,我以後就改名做「宇宙大皇 (King of the Universe)」啦。


不過宇宙大皇會做奴婢嗎?當然不會!


基於唸會計等如做宇宙大皇,但宇宙大皇又不會做奴婢,所以叫奴婢去唸會計根本就不成立!有問題!是歪理!打怪獸!是社會主義和IQ博士的錯!!!憤怒!抗議!示威!xyz!@#$%">xyz!@#$%^&*(){}":!


懷著恨慨非常的心,卑賤的人還是咬著牙走去乖乖地做課程搜集,準備報讀穿梭戰機製造課程。因為可憐的奴婢今日稍一不慎脫離了戒備狀態,發生慘劇一宗,希望藉此亡羊補牢。


事發在午飯時間,肚子很餓,腦袋放空,想也沒想就下載了(可惡的)abby轉來的聲音whatsapp,還當著老闆和分司同事面前播放出來:


「喎嘰呀嘟de呀!」(海南話「我驚你死呀!」的意思)


媽呀!我差點就把口裡的茶噴射出來,老闆向我丟來一個嫌棄的目光,彷彿在指責:「臉都給你丟光你知道我每秒鐘多少錢上落每個毛孔面積的面子值幾錢嗎?!」平時拼死維護的高貴秘書形象一下子崩潰,恐怕主子有更換秘書的打算,甚至可能因此將我調至深圳分公司。


「會把妳調到海南省辦公室。」abby說。


好一個幸災樂禍的肇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