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以來,我身邊一直發生不少怪異的事,似乎向我意味著什麼,請大家來幫我分析一下。

1. 下雨天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很可怕的東西:被輾開成兩截的蚯蚓屍體!

2. 頸部長了兩顆大毒痘。

3. 和馬生買了相同的雜誌。這個實在詭異,因為馬生很吝嗇,只會看我買的雜誌,他會親自購買實在和天降異象相差不遠。

4. 如廁時想到了一個超捧的寫作題材,內容也構思得七七八八,完事後卻完全想不起來,記憶好像在拉廁時一起沖走了,很可怕!

5. 分秒活在都被偷拍的世界的潮流小先鋒Abby竟然出現配搭失誤的事件!她說今天選錯襪子(超後悔沒偷拍,我太仁慈了罷),香港今年注定六月飛霜。

發生以上種種令人不安的事後,我今天終於明白它們代表著什麼慘劇的降臨。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二零一二年三月一日,星期四喔。知道了沒有???

唉,不就是我們仨每星期上韓文課的日子。本來興高采烈的韓文課,自從上個星期開始,老師說每一堂都要有測驗之後,上課日就變成我的悲歌了,因為我沒有溫習(驚)。

小時候奶奶曾跟我說,把書本打開覆在肚皮上睡覺,知識會從肚臍跑上腦袋,認真省時又方便。我決定將此家傳獨門秘方傳授給我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一同獲取好成績。

祝大家學業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