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誰,幫我抽過包包的人都會說:「嘩,妳的包包好重!要走難嗎?」

聽說過包包重的人潛意識裡很缺乏安全感,所以要時刻帶著許多東西來武裝或保護自己,如此說來我還真是個可憐的孩子,大家要好好疼我喔(撒嬌)。不過話說回來,我身邊有一個女子的包包重量和我不相上下,甚至可能比我的還有份量。原來這麼沒安全感嗎?我會好好保護妳的,不用怕。

IMG_5455_meitu_1

1. Ksubi太陽眼鏡,不用解釋原因罷?不就因為是明星!!!(事實:沒有執拾手袋的後果,這眼鏡留在包包裡很久了,噗。)

2. 扮作氣質玉女的道具:書本。要知道作為一個指日可待的明日之星,每分每秒都有被偷拍的可能,所以我要廿四小時準備好,一發現狗仔時就拿書出來裝氣質。最新的道具是《韓國人妻●潔咪的韓國進行式》,隊長abby讀完轉給我的,是我們嫁到韓國前的婚前指導書。

3. 沒有全身上鏡的 Prada酒紅色包包,容量特大,可以放進一罐連紙盒的禮品裝丹麥藍罐曲奇,或一隻連葉的鳳梨。

4. Issey Miyake 化妝袋,朋友送的禮物。我發覺化妝袋還真是熱門的送禮佳品。

5. Hermes 錢包,裡頭都沒有錢,可憐。

6. 溫暖的企鵝Ipad套及Ipad,是我最喜歡的小物之一。每次見到它便開心,可是冬天快將完結了,在考慮是不是要幫Ipad換上比堅尼才對。

7. 滿載廢話的記事本。平時連日記在內,袋中總有兩、三本這類本子,不過今天只剩一本,其他走了去哪兒玩呢?

8. 洋娃娃Iphone套,(Iphone正在手裡幫忙拍照),購買時店主說我跟套上的娃娃長的很像,讓我開心了一下下。

9. 洋娃娃筆袋,新買不久,上韓文課時即向同學們炫耀(可惜反應很冷淡)。

10. LV的鑰匙包。不管如何殘暴對待它都給我啞忍下來,用了好幾年都還像新的一樣,令我不好意思休掉他。奉勸花心人士不要購買LV經典monogram的用品,否則別旨意可以換新的。

11. 利是???????????????????誰的呀?

12. 沖泡五青汁的粉末,abby介紹的。清熱氣排毒用。

13. Undercover蘋果包包。郵購回來的商品,和想像中的size差很多,不知道用來放什麼好,現在隨意地塞些零錢,免它看起來一無事處好可憐。上次台灣之行在undercover得知同類型的包包有小兔子形狀的,可惜售罄了,有人知道在哪還可以買到嗎?因為那個包包上的兔子和我家的肥兔毛(註:高音)B是一樣樣的,超想要,嗚嗚。

14. 超好味的混莓味Ice Breakers清涼糖,是abby介紹的(又)。對呀,我的生活都充滿她的影子,連馬生都問我是不是把她當偶像供奉,噗。

15. 用補濕噴霧是企圖扮作韓國女人,因為韓劇中她們經常拿出噴霧來噴面,好像很矜貴(?)。這是在台灣買的韓國品牌Etude House噴霧,本人立志嘗試所有品牌出產的噴霧(這算值得嘉許的志願嗎?)。

16. 格子蝴蝶結髮夾及橙色花花髮夾。我偶爾會把頭髮分左界,吃飯或工作時頭髮都把臉搔得癢癢的,所以一定要髮夾幫忙。我有很多很多可愛的髮夾和髮飾,找一次一定全部秀一下。

17. 一堆未吃及吃剩的零咀,所以我很胖,混身是肉。最下方那個是朱古力旦,一包有五個顏色,不同顏色的朱古力旦內有不用同夾心,很好吃。隨旦附送蘑菇仙子貼子一張,我現在儲了三張。

18. Crabtree & Evelyn的護手霜。個人認為這個 Nantucket Briar香味比什麼薰衣草和玫瑰也要好聞。

19. 我的包包重頭戲就是他--愛德華萊斯普爾二世!是八十年代的古董玩具(我相信他是一定某個貴族皇國的後裔,所以改的名字有點長),陪我一起做過很多無聊事,分享開心和悲傷。從前有小兔miffy陪他玩,可是miffy近來太髒了,我丟了給馬生做清潔,現在剩他一個可能有點寂寞。

有人願意當愛德華萊斯普爾二世的朋友,和他一起玩耍嗎??

 

東施的P.S. 本來這篇文章是我一早預備好的儲糧(萬一某天不能寫文來填補空缺),可是abby已經寫了而且寫得很好,有點羞恥心的我便重新再拍照,加上編碼再寫一次。

東施的P.S.2. 重寫的發現是,包包我東西減少了!??上次寫了廿二個項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