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 買了。

Kyon 又買了。

老闆大帝也有買。

今天我也買了!!!

昨天發了一輪牢騷,然後收到大家為我抱不平和打氣的留言,老娘悶氣一埽清(不是客氣說話啊,非常感謝大家!),今天又是生龍活虎繃繃跳,努力工作之餘,決定好好打賞一下自己。

(圖片)

好痛。好爽。看到我的小豬腿在𠵱𠵱呀呀叫嗎?

這部是Osim推拿腳機,除了一般按摩功能外,最最最厲害是有個夢寐以求的通淋巴作用。因為繁忙時間的紅磡隧道都比我的淋巴流𣈱,雙腿一直腫得像金華火腿,水腫久久不退,所以此機是救救小豬腿行動不能缺少的重要人物。

付款時向abby和Kyon報告,abby說我是「臭屁蟲」,什麼都跟風。對呀,如果妳把內褲穿在頭上當潮流,我也一定拼死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