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人是個每分鐘幾百萬上落(當然是指上落老闆的錢)的小秘書一名,不過老闆並沒有指定要穿嚴肅套裝上班,他自己經常穿得像花公子,對我的要求「端莊得體」就可。所以買衣服時,我要特別採購一種叫「工作服」的東西,作上班用途。

有名目買衣服,總是買得比較心安理得的。噗。

Look of the Day  

(左至右,Day 1 至 Day 3。本期客席名攝影師阿比操刀Day 2 至 Day 3。)

Day 1

Vanessa Arizaga Pearl necklace

Tailor jacket in red, stripes tee in black & white, platform oxford shoes in black, all from Korea

Chanel 'Three' Bag in Black

某個和馬生看電影《The Hunger Games 饑餓遊戲》的晚上,電影好看(我又猜對了結局呀那麻煩大家以後叫我做名偵探肥V),可是爆谷很軟,一點也不香甜。身上的酒紅色外套有沒有讓我看起來像銀行櫃台職員?我想另外買件類似剪裁的外套,不過是黑色的。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 的兩位主腦麻煩幫忙留意一下。

Day 2

Wool Coat in camel and Ribbon Headband from Korea

Prada flats in black

Chanel vintage bag in black

一直鍾愛娃娃裙的剪裁。每次穿娃娃裝我都捨棄高踭或靴子,因為我認為小娃娃只適合穿芭蕾舞鞋,這樣湊在一起才夠可愛!今天還在頭上加了個大蝴蝶,有人會覺得很過份嗎?街上都沒有人前來打我,應該能接受???

Day 3

Creature de keis wool coat in black

Opening Ceremony Platforms in black

Prada handbag in wine

Creature de keis 是我支持多年的香港本土設計師。第一次購買時我還以為是外國新晉設計師,後來才知道他的年紀比我少,是個瘦小的男生。我碰見他幾次,看到他的面你就會想像到他在布堆裡埋頭苦幹的畫面,非常可愛。我會一直購支持買,要為香港本土衣服增一點光啊!

眼利的朋友們,應該知道這就是我和靈芝合體的一天。被阿比整完的我懵然不知,依然笑得好開心。被人家賣了還會幫忙數鈔票的,是不是就長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