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當然是我

misspiggy  

這幾天為 our first second 的事攪得頭昏腦漲,好像在打仗一樣。

首先要說明一點,我和電腦資訊是有緣無份的,肉體上每天都在用,心靈上則距離愈來愈遠。我非常希望電腦進化成只需「copy and paste」及「confirm」兩個指令,因為我只認識他們倆。

我的願望很卑微,就只是想打開我們的gmail account 回覆一下大家,結果喪hang機十次以上。

好,我認命。

Restart 電腦一百次是我的強項。

難得開到郵箱了,又分不到電郵前後先後。(不要打我)

更難得生意快做成了,這豬頭豬腿竟在發送付款通知時,錯發收款通知!無啦啦送錢給別人!豬呆到太平洋西岸!

幸好,善良的人家非常飛快地把錢退回給我。(謝謝妳哦,好心有好報。)

希望微軟和蘋果的開發部加把勁,一方面簡化電腦的鍵盤及程序,另一方面又加大各種功能,造福社群,否則地球很快會被我這種人毀滅。

2)一間叫「順X」或「X豐」的速遞

這間順X或X豐速遞,一而再的拒絕接收我的貨物!難道我是拉登的同黨嗎?我是恐怖份子寄生化武器去寶島嗎?老娘我自出娘胎都沒試過被同一個男人拒絕多次!欠揍!

(註:名牌不能寄,一般品牌如沒標明出產地也不能寄。以為我的衣服跟屠房𥚃的豬一樣有出產地蓋章?有病嗎?)

向阿比和Kyon求救,她們竟然無此問題!嗚哇~~ 幹嘛只欺負我!!??!?

我絕對會記仇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