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衣服都愛買,曾經無聊數過自己有五十多條leggings(數字應該有所增長),唯獨牛仔褲,不能碰。

因為腿很壯。

因為pat很大。嗚。

每次在街上碰見pat翹腿幼的美人看得色迷迷都心生羡慕。大家都是女人呀,為何人家異常惹火我就令人發火?

IMG_6279_meitu_1  

看到我的慘況沒有?

曾幾何時,我也是可以天天穿牛仔褲的人,雙腿一伸,顛倒眾生(噗)。然而經過這幾年馬氏養豬場的培育,我已不能擠進一般牛仔褲了(舊的穿到一半腳就卡著!)。

當然,絕對有品牌出產由xxxs至XXXXL任君選擇,不過,我實在過𣎴到自己的心理關口。

「麻煩妳我想試穿這條牛仔褲,腰圍3x?」

你叫我怎能說得出口!!!!(怒吼!)

我就是豁不出去呀,況且哪有偶像派能不顧形象完全豁出去的!???


To: 阿比
一百萬美金已存到妳瑞士銀行戶口,記得毀屍滅跡乾手浄腳。我的形象絶對不容別人污染!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