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肥二姐吃午飯是我每個星期六的定期活動。今天吃飽飽後,兩位謝家小姐沒有四處混吉,一起乖乖回家拍照(Our First Second用)。

由於本人經驗尚淺,每次都把家裡攪得污煙漲氣,慘不忍睹。途中突然驚醒今天要出貨,在混亂中唯有詐嬌向我姊求救。

我(詐嬌tone):「救救二姐幫我去順豐寄貨好嗎?妳看我都走不開。嗚。」

二姐(斜睨):「我有什麼好處?利潤對分?」

(可惡呀簡直沒血沒性在乞丐碗裡要飯吃!不過求人志短,還是得放軟聲氣。)「分妳兩成!兩成呀!還有哪裡有此好康的,不用考慮啦!」我說。

二姐:「這𥚃值多少錢?!」

我(忍著奸笑):「$500!」(其實$650,哇哈哈!)

然後二姐乖乖去順豐寄貨了。

鈔票既然得付,我當要物盡其用。二姐寄貨回來後,又熨衣服又量尺寸還得幫忙清理現場才能收到那涼薄的百元)鈔票(我省$30)。

我見二姐表現不錯,便提供伙食(叉燒油雞飯一碗)。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戲我實在演得太爽了,二姐飾演那個用血汗賺錢的苦力也入木三分,看來中女時代拍大片時甘草角色有定案了。

下次也找個角色讓大姐和我媽來演一個!


特別報告:
明天公佈得獎的留言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