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朋友是用來出賣的,男友又算哪根蔥?!

有福同享,我來讓大家養一下眼睛。(堅持三點不露)

IMG_2156_meitu_1  

同場加映特別版刺青!

IMG_2158_meitu_2  
這團肥肌有看得你面紅心跳一下嗎?噗。


這個週末,我們一家起行到海南島我老爸的故鄉祭祖,已經數不出有多年沒回祖屋了。之前袓屋根本沒人住,多年前修葺後也是請人看屋。對我來說,此行根本是個鐵人耐力賽般的挑戰,因為祖屋沒網路,沒商場,沒消遣,而且人生路不熟。

晚上十一點從香港起飛,抵達海口機場時我已進入半睡眠狀態,姐姐們去找車子期間,我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在眼睛半開合濛濛瀧瀧間,竟然讓我在鄰座椅子上撿到一部iphone手機。我清醒了一下,呀,想起人家好像剛走不久,就用撿到的手機回撥給失主的朋友,嘗試聯絡對方,可惜無人接聽。

非常睏的我,帶著俠義般的心腸(?),從座椅上爬起來準備將電話交到機場櫃台。此時電話響起,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和舌頭,一接電就用我的爛國語一口氣向對方交待我撿手機的過程,希望對方轉達他的朋友,此時才知道對方就是失主(我是弱智嗎?)。和失主約好在機場門口交收,順便問他借一下電話聯絡我們的司機(三姊妹的電話也用不著,妖這時我才知道我全家都是從火星來的)。對方非常感謝,我們也開開心心上車走了。

事件完結了嗎?

當然沒有!

這麼普通一個路不拾遺的故事我告訴你幹嘛???!

沿途上,司機接到好幾次手機主人打來的電話,向我致謝。為免打擾司機,大姐免為其難幫我接了兩次,對方堅持要和我通話,還要邀我喝茶致謝。媽呀,我真的非常非常睏知道嗎,我以口型叫大姐告知機主我睡覺了,一切心領了,求求別再打來。

大姐問:「妳聽一下電話嘛,或許人家對妳一見鍾情呢?」

無言。我有像很飢渴的樣子嗎?吃東西都不用挑嗎?

還是二姐比較了解我:「那人長得不帥又不高,細妹懶得應酬他啦。如果長得像玄彬就另一說法囉,對嗎妹?」

就是嘛就是嘛,我對彬是堅貞不二一條心的,哼。

第二天一早會合爸媽和後一步到達的哥哥,正式進入另一個異次元,齊齊去祭祖。本來,我有叫哥哥幫我準備上網卡,他說不用買啦他會借我,可是網路超慢而且要泡妞的他又搶著用,所以我索性放棄,因此開了一個大天槍。(不過二姐小時時常指著我的額頭教訓我:「解釋即是掩飾,掩飾即是沒出息。」)

雖然祭祖很悶,不過今次我意外收了兩位意想不到的粉絲!

回港那天,我爸開車到機場,喇叭播出超舊的歌曲:

「別問我是誰 請與我相戀 我的真心沒人能夠體會 像我這樣的人不多 為何還要讓我難過... 」(別問我是誰 原唱:王馨平)

「天地悠悠 过客匆匆 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 生死白頭 幾人能看透 紅塵呀滾滾... 」(瀟灑走一回 原唱:葉倩文)

原來我老爸愛聽這些???我竟然都不知道,真不孝!為表孝心,我拆破喉嚨聲帶跟著一起唱給我爸聽。我那些毫無手足愛的兄姊,用極厭惡性的目光和口吻叫我收聲,不過為了表現孝心,我當然不理他們!

連這個我也會唱:

「落花滿天蔽月光 借一杯附薦鳳台上  帝女花帶淚上香 願喪生回謝爹娘  偷偷看 偷偷望 佢帶淚帶淚暗悲傷  我半帶驚惶 怕駙馬惜鸞鳳配  不甘殉愛伴我臨泉壤 ... 」(帝女花)

當然是用比平時高十六度的京腔唱!

我問爸媽喜歡聽我唱歌嗎?爸爸說喜歡,唱得很好,媽媽更叫我親自錄隻光碟給她天天播!我的天呀,真的有粉絲了!

你只能慨嘆天下的傻父母真盲目,噗。

 

P.S.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學唱大戲逗我爸媽!叫二姐陪我去!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