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關上門不久,才記起365又趕不上了。

先努力寫一點點。

今晚是謝家慶祝母親節的晚上。我從店裡偷溜了兩小時回家吃飯,還帶著同校師姐偽主婦ki琪親手造的瑞士雞翅和香蕉旦糕回家和家人分享,真的好味道。大姐一吃就口賤地說;「妹妳和師姐的家政科老師肯定不一樣。水平差太遠。」

9a88250  

幾乎每個大時大節,我們謝家也不會在正日慶祝,噗,這情形有像人家的二房。

大姐和二姐都嫁人了,一家人想齊人見面,就不會只是一個家庭的事。大姐夫的、二姐夫的家也得慶祝嘛,所以謝太從不勉強大家在節日正日慶祝,永遠只挑前後的日子,免人為難。

說到我媽謝太,她應該是地球上碩果僅存的單純生物之一。說謊警察會拉、佔人家便宜會下地獄、人家嘲笑當好意勸告等等,這些都是我媽的特色(對此我沒怎麼遺傳到)。

你覺得她蠢?

你才笨呢。

我敢說她活了這麼多年也沒傷害過誰,不論肉體或心靈上。

我傷害過的,手指加腳趾也不能數清。

可愛又偉大的謝太,雖然妳把我生得像爸令我人生有點小缺陷,不過妳永遠是我生命𥚃最重要的人啊。祝妳母親節快樂!

(事實上把我生下來妳天天都快樂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