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XX = 小胖

當小胖遇上小胖(真的)。

有沒有發覺馬小胖近來沒什麼音訊留下給各位?不要裝模作樣扮不知道了,我知道這𥚃有很多馬小胖的隱藏粉絲的。

話說馬小胖近來香港、台灣、北京三地飛來飛去,好像變成每分鐘幾百萬上落的生意人。某個他身在寶島的晚上,what's app 問我:「妳猜我現在和誰一起吃飯?」

「林志玲。」

然後他傳來這個。

12bcca50  

我的媽呀!真假小胖世紀大合照!突然驚覺馬小胖原來長的很帥!

2. XX = 士林夜巿

馬小胖回港那個晚上我們一起回家,途中他喜孜孜地告訴我在士林夜巿買了「勁嘢」(意思是很厲害的東西)給我。嘩,那會是多厲害的東西呢?有像吸麈機一樣把壞人吸走的機器嗎?

原來是這個。真的很勁呢。呀。喔。

Socks  

But。我發現。

c58bc90  

幹嗎在台灣買韓國產品給我!我自己買不是更方便嗎?笨死了馬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