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一看就知以下完全是自私精版主的廣告文,慎入慎入慎入。)

Tata 的面書fan page初步完成了,因為朋友們都沒有時間幫忙,所以有點肉肉感的店主唯有親身上陣,充當人肉衣架穿起部分新衣展示大家!

QQ截圖20120510150711  (點撃加入fan page)

因為店主仇家很多,所以fan page上的照片都不會看到樣子,不過我相信大家靠著招牌小豬腿就能把我認出來!

未命名_meitu_1  

有看到喜歡的衣服嗎?嘿嘿。

如果你喜歡的是我我也可以把自己賣給你的啦(開個價來!),哇卡卡!

我們提供網購喔(今時今日當然得提昇服務層次!),如果敝店的貨物有幸得到你的垂青,請在面書留言及電郵, Tata客服(也是我,收銀員也是我,送貨打掃的當然也是,哇哈哈)會與儘快與你聯絡的啦!

過兩個星期店主又得飛韓國,大家對Tata有沒有什麼好提議呀?對此我已經一個頭兩個大,拜託大家提供好點子,一起攜手撫養Tata長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