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每日寫Tata,怕悶,不過今天又不得不再寫,因為今天又在Tata和台灣的朋友們見面了(好像是阿比的粉絲,我又叨人家的光來著哈哈哈),又為小豬腿帶來貼心的禮物,開心!

糖村  

這是糖村鳥結糖!這個重量妳們也帶來香港,實在太感激了啦(邊吃邊寫邊感激好好吃啊)。

三兄弟  

還有薯條三兄弟!自上次Kyon送過我後,一直都找不到這版本來吃。在收禮物一刻還在裝淑女的我,忍不住在Iris試衣服時就拆來吃,太美味了!!

謝謝賞面惠顧,希望穿上裙子能讓妳美美的開心上一整天!

話說今天幫我店子開門的是Daniel,所以阿比Kyon小雨Iris一行四人在Tata和Daniel碰上了,真熱閙又開心。雖然我因為看店未能和Iris小雨吃晚餐(妺記食物是否很美味?我常常去的啊!),不過我們一定會在高雄再見的!相信我!

Iris and fish  



祝玩得開心,天天快樂!

Tata仝人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