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店以來,一直得到不少仙女們的幫助。

不用說我的兩位大仙女當然是阿比和Kyon。精神上的、行動上的都一直在幫我。一個幫我訂膠袋幫忙看店子,另一個有碌人情卡幫我找辦法做宣傳,所以說他朝我發了達,除了要包養Daniel,也要照顧她們倆,暫定每人先發五千萬港元零用錢,不夠再因情況考慮添加。(連發達也很忙的小豬腿)

另外一位是一直隱藏身份的Sherin。(開張當天送來的賀禮,可惜我因韓文課堂關係關店了。)

103e1d30  

我倆素未謀面,只有久不久隔空對話。她知道我近來很忙,挺身出來幫我看店,讓我休息一下,超開心。不過Sherin反問我:「妳怎能如此輕易相信別人,二話不說把店交給第一次見面的人?」

「妳會把Tata燒了嗎?」我怯怯的問。

「不會。我只會在店裡吃披薩,令氣味充斥全店,再用衣服抹手。」Sherin說。

「那麼交給妳了。」

Sherin讓我覺得她是Tata的契媽,把Tata照顧得很好,謝謝哦。

還有還有。

我上輩肯定是為國捐軀的好漢,今輩子幸運停不了。

Sarah Tseng  
Sarah是我第一個在Tata遇見的365朋友仔,她來自寶島!由於工作關係到香港出差,非常有心前來Tata與我相見,幫襯之餘還做了好幾個小時的招財貓和幫工。翌日更帶來親手做的紅燒獅子頭和手工巧克力。

Sarah food  
媽媽咪呀,Sarah手藝也太好了吧,超美味的!

還有超溫柔的Kaka,幫我買了手袋和頸鏈。我知道Kaka是特意前來支持我的,感謝你啊,希望妳真的喜歡。唉吔,妳真的好好人呀(淚光閃閃)。

下一位仙女會是妳嗎?小豬腿期待和妳見面喔:D

啥咪!?我在櫃裡發現這個!

Abby letter  
嘖,我又不是陳志V,丟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