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大家的留言鼓勵,我會努力的。

身為365的你和我,Tata當然有與眾不同的對待。

如果大家有緣在香港尖沙咀嘉蘭圍的利時商業中心的四樓碰上,我的小店又有幸得到你的惠顧,只要告訴我你是365讀者,不論金額大小,一律享有八五折優恵。

如果是次光顧金額高過$1,500,即時成為VIP之外,還有365專有額外小禮物一份(小小心意,不過送完即止呀)。

還有什麼好康的能讓你們歡喜 ?

即席表演載歌載舞?

來親一個嗎?

要我以身相許???(噢名額只有一個!先到先得!大家趕快來搶!!噗。)

有什麼要求,親自來告訴我啦!本宮會好好納諫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