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Tata有新發現,不過明天才告訴你們。嘿嘿。

今晚我得到小仙女們的幫忙,在開店時間偷溜了去看Lady GaGa演唱會。

門券是老闆大人給的,我們幾個公司同事(高層?噗。)一起去。說真的,有了Tata像有了身孕,只想留在店裡好好安胎,什麼地方也提不起勁。不過沒有足夠豹子膽跟老闆說不去,因為他說票是用他面子換來的,爽約等如把他面子踩在地上,所以,不捨地把Tata交給小仙女們,上路看Lady GaGa了。

人多空氣焗又吵耳(廣大的Lady Gaga粉絲抱歉),企位又令我站得腿痠,開場十五分鐘我已經想離開。好不容易待了個多小時,接近尾聲十時多我就離場了,歸心似戰回去看我的小baby。

雖然小仙女叫我專心觀看演唱會,但初為人母又怎可以完全放下baby呢?感謝小仙女們把Tata照顧得非常好,有個幸運的傻媽,Tata應該可以快高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