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很忙,天翻地覆的忙。

之前做了廿九年人,「忙」字是去年才開始學懂寫。

身邊不少朋友工作一直都忙,常聽她們說工作這樣辛苦那樣繁忙,我一直都是咔嚓咔嚓咬著薯片像看戲般事不關己那一個。一直一直,我的志願也是冗員甲一名就好。

冗員甲有什麼特點?好食懶做,如同空氣般的存在,月頭等月尾,月尾等出糧。嘩!真是想一下都開心。

也許因為我的念力太弱,愈希望得到的事,和我走得愈遠。從老闆大人皇上皇帶走我自立門戶開始,別說冗員,我連小嘍囉也做不成。桌上的文件愈堆愈高,每天應付的問題愈來愈多,天哪,我只幻想過自己作女強人的打扮,從沒打算投身其中呀。嗚嗚。

偏偏我是那種不甘見到工作停滯在自己手上的人(人懶但有羞恥心),唯有帶著一腔怨氣遂件事完成。冗員之夢,唉,破碎了。

明天是週末,另一個挑戰將要降臨在我手裡。今次要肩負的責任比以往都大,任重而 道遠,即使死也請讓我死得狀烈一啊。

有點緊張。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