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大人皇上皇近有兩項新計劃,可憐的奴脾突變成每星期七天廿四小時值班的跑腿,隨時準備應付老闆丟來的問題和想法。

有一次,某假期的早上仍在昏睡中的我,被身在新租工作室的老闆大人皇上皇吵醒詢問有關新公司註冊事宜,我回答:「有呀,文件就在我桌旁抽屜的第二格。」

看似正常也非常清楚的答案(連抽屜第幾格也清楚交待好,無懈可擊?),應該work done and hang up了對不對?

事實是,我和老闆都非常清楚,新公司註冊過程仍在光溜溜進行中,毛也沒長過一條,除非我第二格的抽屜拉開來有個多啦A夢,否則我怎可能會有什麼鬼扯的文件!!那個回答是夢話好嗎?!

「妳睡醒才回電。」老闆先收線。

我醒了,當然醒了,嗚。立刻起床梳洗檢查公司電郵致電會計師樓。(案發時間美好的假期適合睡覺的上午十一時二十分左右,非常睏。)

幾天後的今早,奴婢又犯案了。忘了今早在夢中是和那個偶像明星在嬉戲,總之老闆又突然來電棒打鴛鴦拆散我們就是了。

「我昨天不是叫妳通知C先生叫他準備工程嗎?妳抄下這組機器型號發給他,告訴他更改了,以免他訂錯配置。」

我邊抄(抄在一旁觸手可及的雜誌上)邊睡,眼睛還沒張開。掛上電話又睡了一小時,起床梳理好自己才開工。

咦?!雜誌呢??????????

不。見。了。

我。的。媽。呀。

有賊人專門入屋偷一本雜誌的嗎???

連天花都掀起了我也找不到抄了老闆吩咐要更改的機器型號的雜誌,又非常怕死不敢再問,只好從機器公司入手。先找出老闆最可能光顧的三間公司電話號碼,打去白撞確認有沒有訂單,再拿回機器型號。幸好,老闆的習慣很易跟隨,才打第一間就得到所需資料。呼~~ 好險。

然後你猜雜誌去了哪裡呢?

哼,不就是被某個馬賊趁我睡覺是偷偷運到順德掃墓去了!XYZxy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