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大人皇上皇相信風水之說,每個月都有風水師上來擺陣(不過沒有開壇作法),在他的辦公室裡,有一缸很大很大的風水魚魚。

起初養八條錦鯉,後來加至十六條。原本我有好好為他們改名字(最細少的叫奀仔,最肥大的叫大傻,有三尾差不多一樣的叫S.H.E.,其他有紅姑、城城、Gigi、珠姐、樂基兒、達哥、大S等等,總之粒粒巨星,每天星光熠熠),可是某一天,城城死了,之後其他錦鯉也相繼死去。

望著空蕩蕩的魚缸,我小小聲問老闆大人: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天地不容的壞事呀?類似殺人放火姦淫擄掠那些呢?否則魚魚為什麼全死掉??」(風水師父解釋魚魚死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因為擋災)

「用妳做秘書這個善舉足夠擋走殺一百個人的罪孽,所以我沒什麼可怕。」老闆大人說。

講得非常中肯正確,這個回合老闆大人勝利。

然後在不停養魚病魚醫魚餵魚死魚之間,老闆大人皇上皇覺得煩,想放棄了。但這缸魚可能攸關本公司之龍脈擴張,身為得力助手(?)的我又豈能坐視不理?於是努力換個魚缸保養公司,新的魚魚醫生說我們換養金魚比較好。所以,八條可愛的肥金魚游到我老闆大人的大魚缸去了。

對於這班新同事我有非常大的發現:史都竟然混在其中!

IMG_5326_meitu_1

後面這尾混著紅、金 、白三色的肥金魚(暫且命名為史都),時時刻刻追著其他金魚的屁股!史都你有點矜持可以嗎?別總是擺著飢渴的樣子!

還有見到黏在史都尾巴那條長長的糞便嗎?真費解他怎麼不用力把屎夾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