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日老闆大帝皇上皇之警告:不能在會議上偷偷吃糖。

奴婢心聲:換言之光明正大就可以吃了對嗎?(我當然沒有說出來)

其實我已經不止一次,在會議期間偷糖吃出洋相,噗。

在前公司(相同主子但公司不同,我之後隨著主子一同離開)時,某一天,當時主子身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總經理,正在與公司某銷售隊伍開會檢討業績,氣氛非常認真,奴婢我則非常悶睏,呵欠又要忍著不能打太多(因為座位頗觸目),唯有偷偷吃糖保持清醒。然後,在主子口沬橫飛之際,應該放到我口中的士多啤梨味薄荷糖無啦啦飛到去會議檯的正中央,廿多對眼睛的目光同時放在那粒糖上... ... 有人猜到我的下場是什麼嗎?

禍不單行糖不單飛,在那之後很多年的今天,我的吃糖功夫竟然沒進步,飛糖事件再次發生在會議中!不同的是這次飛了去主子的平板電腦上,糖的口味也換成是藍莓。對此我非常煩惱,因為那是最後一粒糖了,到底我要不要撿來吃?

相信如果我下次手殘再飛糖一次,主子應該會將公司裡的糖果全都燒清光免頭痕。古時有秦始皇焚書坑儒,現今有我主子焚糖坑... ... 坑誰呀?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