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鑽研過星座命理,除了因為有幾個性格分明的獅子座朋友在身邊而略知其中一二外,其他我都一頭霧水。

我是白羊座,只知道人家都說白羊好勝、熱情。這兩點特徵我都沒有。我最怕比賽,不想做冠軍受注目,更不想做敗寇途勞無功,所以我一直只坐觀眾席欣賞賽事。對人對事也需要一段時間來消化投入,根本不能和熱情扯上關係。

有誰能告訴我白羊座的星座解說?

星座解說又會有多準呢?(本來我𣎴信星座,不過獅子阿比實在太過獅子,我才便開始有興趣。)

今天上網亂逛,恰巧見到一句:「白羊座的最大希望是做老闆!」

不好意思,借問一聲十二星座𥚃那個不想做老闆呢??

白羊座的我在此公怖,我今日患了老闆恐懼症-- 雖然在不久之後,我就會擁有一間小痁店子了。

擔驚受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